2019高考首日周村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7 11: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吴小墨)6月7日为高考首日,周村区2019年高考在淄博六中和周村实验中学进行。为确保辖区高考考点考试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和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周村交警大队周密部署、制定方案、落实责任,全体参战民警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以赴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考试期间,周村交警大队领导深入到考点及考场周边设置的执勤点,对考场周围的道路交通环境、警力部署和民警警用装备规范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爱心100公益车队和城际救援队参与爱心助考表示感谢。按照高考时间及考场设置地点,全体参战民警、协警提前2小时全部到达岗位,在考点周围摆放锥筒,摆渡送考车辆,设置停车区域,方便接送考生及考务车辆停放。同时,在考点周边设置禁止通行、禁止鸣笛等交通标志,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