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2岁男童意外从3楼坠落 交警开道紧急送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8 16: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中午12时许,淄博市博山区汪溪村一名2岁男童从3楼窗台上坠落。因救护车距离事发地较远,男童家属拨打122向交警求助。在博山交警大队二中队的帮助下,坠楼男童被迅速送往淄博市第一医院救治,目前坠楼男童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男童坠楼前曾在窗台处玩耍,家中只有一名老人看护。事发后,家属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孩子当时在窗台上玩,窗户没有关严实,他就从楼上掉下来了。窗台处距离地面大概有十米高,孩子坠楼后腿部有些擦伤,哭得很厉害,之后家人立马拨打120,但是因为救护车离我们这里比较远,过来需要时间,没办法我们就拨打了122求助,同时我们开车带着孩子开始往医院那边赶。”坠楼男童的邻居王先生告诉记者。

  接到求助热线后,博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的交警立即出动,很快便与王先生的车接上头。“当时我们在前面为他们开道,带着他们快速往淄博市第一医院走,大概五分钟左右就赶到医院了。”博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交警蒋方明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通过淄博市第一医院了解到,目前坠楼男童暂无生命危险,具体情况仍需进一步观察。“目前孩子身上有多处擦伤,但是从楼上坠下后有没有造成内伤和其他伤害,还需进一步观察。”医护人员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