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14岁女孩家中出走 走失后曾到朋友家借衣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0 11:02:00


孙梓萍照片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0日讯(记者 李庆宇)6月8日上午9时许,在博山区焦庄村一名14岁女孩从家中出走,与家人失去联系超过48小时。目前女孩家属已经报警,警方仍在进一步搜寻女孩。 

  记者了解到,走失的女孩名叫孙梓萍,今年14岁,是淄博市博山中学的一名初二学生。据女孩父亲孙先生称,女孩是在6月8日上午的时候从家中走失的。“她精神方面没什么问题,走失前情绪也一直很正常,没有任何征兆,我们之间也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孙先生告诉记者。 

  孙先生的女儿在邻村有一个年纪相仿的朋友,女孩朋友的父母告诉孙先生,女孩曾在昨天晚上时去过其家中,并借穿了闺蜜的衣服离开。“我女儿身高1米6,体重90多斤,肤色偏白,从她朋友那里借了衣服以后现在应该是身穿黑色体恤衫,马裤,黑白板鞋。”孙先生对记者说。 

  如果您见到孙梓萍,请及时告知她的亲人,或联系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孙梓萍亲人联系方式:17660271826。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前方指挥电话:13953349221。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