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成品油最大降幅来袭 汽油将重返“6元时代”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0 14: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0日讯(记者 张琦)10日,记者从卓创资讯获悉,本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板上钉钉,汽油零售价格将重返“6元时代”。 

  据卓创资讯测算,6月7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8.32%,对应汽柴油下调410元/吨,折合成升价为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调0.32元和0.35元,调价窗口为6月11日24时。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臧文刚认为,在本次成品油调价落地后,将刷新自2018年11月30日24时以来的成品油调价最大跌幅。与此同时,在经过本轮国内的成品油零售限价的大幅下调之后,国内绝大多数地区92#汽油零售价格也将重返“6元时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