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男子为躲查酒驾强行闯卡 交警:拘你没商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0 17: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桓台一男子在遇到交警查车时,不仅不配合,反而强行冲卡,6月6日,该男子因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被桓台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5月10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勤机动队在中心大街桓台一中南门检查酒驾时,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的斯柯达轿车,沿中心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至桓台一中路南检查卡口时,执勤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不仅不听从民警指挥,反而强行向左变道,加速冲过卡口。最终,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车辆信息,联系到该车驾驶员高某。 

  第二天,高某主动来到交警中队接受处理,承认了自己闯卡的事实,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6月6日,高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桓台交警提示您:在遇到交警依法执行公务时,每个驾驶员都应积极配合交警执法,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对不听从交警指挥、强行闯卡阻碍交警依法执行公务的,将从严从重依法处罚。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对法律心存敬畏,提高遵法守法的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