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亚大制药因生产、销售劣药被罚 罚没款共计10万余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1 17: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张琦)近日,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向淄博亚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该公司因生产、销售劣药受到没收违法所得及罚款的行政处罚,罚没金额共计104400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中显示,根据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报告及复验报告,淄博亚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存在生产、销售劣药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禁止生产、销售劣药”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的规定,淄博市市场监管局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52200元,处罚款人民币52200元。罚没款合计为人民币10440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