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市首次“就业直通车”进军营 政府搭建平台服务退役军人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01 08:58:00


  现场咨询报名的退役军人很多。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9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李守信) 今天上午,淄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暨“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会在驻淄部队举办,旨在搭建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创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这也是全市首次“就业直通车”进军营活动,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83人。

  今天上午9点,本次活动在32025部队的广场举行。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32025部队、工商银行淄博市分行、建设银行淄博市分行、张店区政府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500余名退役军人和现役即将退役的军人参加此次就业招聘会,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记者现场注意到,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山东省长城军地人才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淄博军兴军民两用技术服务中心等多家知名机构、30余家驻淄优秀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21个。各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招聘洽谈区、创业项目展区等,进行招聘洽谈和培训成果、创业项目展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活动。

  记者采访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已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9场,推介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一大批退役军人走上了新的岗位。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是全市第一次将用人单位请进军营,近距离、面对面向退役军人和现役即将退役的军人提供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上,有183名退役军人和现役即将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为自己的未来开创一片新天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