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柳泉路跨青银高速桥下有人晚上跳舞 音乐能否小点声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08 10:03:00


  桥下有很多市民在纳凉。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7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观念的转变,不管在小区里还是在公园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跳广场舞的行列。不过,如果音乐声音太大,将不可避免地影响到他人。日前,淄博高新区的一名市民报料,在柳泉路跨青银高速桥下有人晚上跳舞,音乐声音很大,打扰到纳凉休闲的市民。

  “我是亚运村北区的居民,晚上喜欢到附近的高速桥下遛弯,那里几乎每天都有跳舞的人,音乐声很大,打扰到休闲的市民。”7月4日下午,淄博高新区一名市民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这名市民告诉记者,在北营文化路西侧的柳泉路跨青银高速桥下有个活动场所,在他印象里,从去年冬天开始那里就有跳舞的了,人多的时候有四五十人。

  “我住的离那儿很近,晚上经常去走走,附近也有一些散步的人,不过,跳舞的音乐声音实在太大了。”他告诉记者,站在离音箱约20米的地方,与人面对面交流都很困难,接打电话更得走出很远才行。他认为,那个地方属于公共区域,人们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休闲娱乐方式,但是如果给公共区域里的其他人造成了困扰,就不合适了。

  4日晚上8点多,记者赶到北营文化路,发现柳泉路跨青银高速桥下是一个面积很大的休闲健身广场,东侧装有健身器材,有很多市民在休闲。晚上8点20分左右,很大的音乐声响起,有人开始跳舞。

  对于这种声音,有在此纳凉的市民觉得有音乐听挺好,不过,也有人持有和报料人相同的观点,觉得声音太大听时间长了感觉不舒服,大家都是在公共区域休闲,需要互相理解。记者随后找到了一名跳舞的市民,他表示会告知管音箱的人控制音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