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乐舞蹈不扰民 张店5支广场舞团队领到限分贝音箱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0 14:38:00


向市民赠送限分贝音箱。

市民领到限分贝音箱。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上午,由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的“快乐舞蹈不扰民,文明健康我先行”倡导活动仪式在张店区政务中心广场举行。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现场向5支广场舞团队赠送了限分贝音箱,记者了解到,今后市民可在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自己的音箱免费改造为限分贝音箱。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张军在发表活动介绍时表示,美丽的舞姿是城市一道亮丽风景,但与此同时,不少居民反映广场舞的音响声音太高,影响休息的事例也时有发生。此次向广场舞团队赠送的音箱音量不超过60分贝,符合国家《社会生活噪声排放标准》的有关规定,也希望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将自己的音响设备调整为低于60分贝,爱护自身听力健康,避免干扰他人作息。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张军发表活动介绍。

广场舞团队代表签约《倡议书》。

  活动现场,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领导向5支广场舞团队赠送了限分贝音箱,5支广场舞团队的代表签约《倡议书》并作表态发言。“十分感谢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这次活动,今后我们也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尊重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加强自律,文明健身。”淄博梦之队广场舞队的队员仲伟丽告诉记者。 

市民领到音箱后迫不及待开箱观看。

工作人员演示音箱使用方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