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暨周村区“人才回归”大学生返乡报到正式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5 19:06:00


周村区委副书记李晓红,区政府副区长马谦,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开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张志勇及实习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直属团组织负责人、返乡报到实习大学生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周村区政府副区长马谦为周村区在外大学生人才联络站揭牌。

周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张志勇为临时团支部授旗。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5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今日,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暨周村区“人才回归”大学生返乡报到启动会在周村区会务中心召开。为加强在外大学生的组织联络、指导管理、协调服务,搭建大学生与家乡的感情联络平台,区委专门建立周村区在外大学生人才联络站。 

  会上,周村区委副书记李晓红表达对同学们的欢迎,介绍周村基本情况,并对实习大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各种挑战中磨炼意志品质,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在实践学习中增长个人才干。 

  为增强大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加强大学生实习期间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建立周村区2019级返乡报到大学生临时团支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张志勇为临时团支部授旗。 

  此外,中共周村区委将从今年暑期开始制度化开展周村区在外大学生返乡报到工作,建立周村区在外大学生信息库,寒暑假期间组织大学生开展政务实践、企业见习、公益实践、兼职锻炼等为主要方式的实地活动,在校学习期间与大学生进行线上远程联系,开展项目对接、校地共建等,提升团的建设和工作水平,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