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桓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女子受伤倒地不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8 13: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8日讯(记者 张琦)28日9时许,淄博市民傅女士通过鲁中网微信公众平台反映,今天早上,淄博市桓台县田庄镇高楼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受伤倒地不起。记者了解到,目前,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暂不明确。

  傅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早上7时许,她并不是目击者,不清楚事故原因,只是在微信群中看到了这样的一则消息。

  记者通过傅女士提供的线索,联系到120急救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桓台县田庄镇高楼村附近确有接到报警,出诊医院为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卫生院。

  “我们医院出诊的时间是今天早上7时40分左右,伤者是一女性,应该是交通事故导致的头部受伤。伤者并未在我们这里进行救治,而是直接去了桓台县人民医院。”记者联系田庄镇中心卫生院时,一名护士向记者说道。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桓台分院(桓台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田庄镇中心卫生院转来的患者正在监护室进行治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