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五晚淄博剧院欣赏五音戏剧目 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31 09:1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30日讯(记者 张楠) 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将迎来五音戏专场演出。淄博双龙肘鼓子五音戏剧团的演员们将为广大观众奉上《王小赶脚》《王二姐思夫》等经典五音戏剧目,敬请期待。

  淄博双龙肘鼓子五音戏剧团已有40多年历史,曾特聘五音泰斗、著名表演艺术家邓洪山(艺名“鲜樱桃”)为艺术指导。多年来,剧团曾在多次演艺比赛中获一等奖,深受群众好评。

  8月2日晚,五音戏专场演出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8月1日上午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