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喝酒后和家人吵了几句他深夜跳了河 民警下河蹚过厚厚淤泥救人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30 08:37:00


  民警下河救人。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9日讯(文/图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丁晓 刘金健)夜晚,一名中年男子饮酒后与家人发生争执,跳入螳螂河自杀。民警接到群众打来的求助电话赶到现场发现,男子的头部位于水面之下,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他们不顾危险跳入河中,在淤泥中艰难地挪动,最终将救生器材套在男子身上将他救起。

  事情发生在7月26日晚上9点许,沂源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一名男子跳入螳螂河中自杀。

  记者了解到,男子王某当晚饮酒后,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争执,一气之下跳入螳螂河中。城区派出所民警带领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螳螂河里有比较厚的淤泥和杂乱的水草,而且落水男子已靠近河中央位置,其头部已位于水面之下,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实施救援。

  处警民警立即跳入水中,在淤泥中艰难地挪动,以最快的速度靠近落水男子,将救生器材套牢在落水男子身上,随后在众人的帮助下将落水男子从河中救出。后经过救治,落水男子无生命危险,各项生命体征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