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9 19: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9日讯(通讯员 巨荣俊)7月29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京冀沪学习总结会上的讲话新闻稿。听取了关于淄博“智慧人大”信息化系统(一期)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关于淄博人大会议阅文系统有关事宜说明、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汇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以信息化为支撑构建“五大新格局”、建立“六项新机制”推广推介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实践无止境、创新无止境。落实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核心是制度创新,根本是流程再造。学习京冀沪经验,关键是“制度创新+精准落实”。

  会议要求,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明确了总体工作要求,搭建起了“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等系统化制度创新的“四梁八柱”。目标任务明确,关键在于精准落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用抓两头促中间的方法和“五个一”制度,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精准落实。要加大以信息化为支撑构建“五大新格局”、建立“六项新机制”推广推介工作力度,做实环保执法检查“下篇”文章和专项工作评议后续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三新”活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和市委安排的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整体实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