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住进新房很开心? 不时停水太烦人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30 08:32:00


  7月24日下午,工人在抢修供水管道。业主供图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9日讯(记者 张培) 近日,张店椿林佳园小区的业主有点苦恼,因为该小区自从交房后,就经常因供水管道故障而停水。

  7月27日中午,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张店椿林佳园小区的业主,目前只有两栋高层住宅楼交付使用,该小区属经济适用房小区,本以为能住上经适房会很舒心,谁知该小区的供水管道频频出现故障,导致小区经常停水。

  随后,记者驱车来到该小区,看到这里已启用两栋18层高的住宅楼,其南边有3栋高层住宅楼还在建。

  提到小区经常停水的情况,值班的物业人员称,每次停水基本都是供水管道故障,但有时故障点并不在小区,但因管道串连,也会连累该小区停水。

  “一周7天,至少停一天水,一月下来,停3天水算少的。”2号楼业主陈先生称,小区业主们不知该如何解决这个难题,现在业主们在小区微信群里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小区经常停水。

  1号楼业主张先生说,他平时住在父母家,只有晚上回来睡觉,但每个月基本都会停好几次水,有时候两栋楼全停水,有时是一栋楼的某个单元停水。

  该小区的物业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此前小区的确是多次因管道故障,停水维修,但部分业主的说法有些夸大,该小区的供水管道出现过断裂更换的情况。至于停水问题,物业没有好办法解决,但可以保证,只要出现故障,一定会积极应对,尽量不耽误业主用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