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淄博市东岳集团进行调研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1 17: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日讯(通讯员 张灿 邹良)8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建年带领调研组到淄博市东岳集团,就有关化工问题进行调研。市领导于海田、尚龙江、王树槐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在东岳集团观看了企业发展专题片,参观了智能化管控大厅、公司展厅和未来氢能公司现场,听取了集团园区规划、产业链发展、科技创新、智能信息化提升等方面的汇报,并深入到离子膜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产品创新、科技研发等情况。调研组对东岳集团坚持以科技、环保、国际化为发展方向,不断延伸和拉长氟硅高新技术产业链,自主创新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希望东岳集团继续做好氯碱离子膜和燃料电池膜两大技术研发,占领世界技术制高点,提升和扩大中国在世界石油化工行业的影响力。在科技创新、创新驱动战略方面继续走在前列,化工的研发和发展永无止境,大有可为,东岳在制冷剂、PTFE、有机硅方面的研发还有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同时要加大人才的投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汇聚天下人才,建设一流人才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