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男子失联6天后在井中被发现 已无生命体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7 18:52:00


失联6天的男子在水井中被发现。

  鲁中网·海报新闻87日讯(记者 李庆宇)8月7日16时左右,淄博文昌湖区商家镇红星村一村民在该村附近一口水井中发现一具男尸,尸体已出现腐败。记者采访了解到,死亡男子为红星村人,曾于8月1日走失,之后便与家人失去了联系。目前男子的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死亡男子被发现时位于一口直径约10米,水深约5米的水井中,而水井旁边立有一块写着“水深危险 严禁下水”的字牌。下午4时左右,红星村一名村民在此经过时发现了水中的男尸,此时男尸的身体已出现腐败迹象,随后该村民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并联系了淄博市城际救援队。  

  经淄博市城际救援队队员现场核实,死亡男子系8月1日走失的红星村村民苗某。“8月3日我们接到一则寻人求助,称红星村的村民苗某于8月1日离家出走,家属一直没能联系到他,之后我们的寻人队就开始找寻苗某,却没想到在这里找到了他。”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的一名队员告诉记者。目前,男子的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