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婚姻登记中心迎登记小高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9 11:11:00


新人办理登记

颁发结婚证

新人宣誓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9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孙杰康)8月7日是中国传统情人节,博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又一次迎来了婚姻登记的小高峰。记者了解到,七夕节当天,博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共办理新人登记65对。 

  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新人们的热情,不到八点,婚姻登记中心就已经排满了领证的新人,等待迈向新的生活。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新人扎堆登记而出现的小高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采取提前上班、延时服务、智能取号、专人引导、增设休息区和开放所有窗口等措施,极大方便了登记新人,营造了温馨有序的登记环境。 

等候办理的新人

取号

结婚证盖印

  同时,区民政局还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在婚姻登记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节”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新人们有秩序地取号、照相、登记,并许下爱的文明誓约,倡导广大青年树立新型婚恋观,进一步增强新人们的文明意识。 

  此外,为了倡导婚事新办的良好新风,区民政局相关领导亲自为新人颁证,并见证新人面对国旗、国徽庄严宣誓。 

  据统计,当天共有65对新人喜领结婚证,开启幸福婚姻生活模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