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全面部署 积极应对台风“利奇马”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5 09: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晓)张店区体育场街道接到台风“利奇马”预警通知后,高度重视,根据省、市、区主要领导关于加强做好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时部署、科学指挥,立即认真落实防灾减灾各项要求,广大干部和群众通力协作、严密防范,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精力,做了最充分的应急准备和处置工作。 

  提前预警,积极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由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防汛防台风领导工作小组,召开防汛防台风专项工作部署会,明确各委办、社区职责,要求协同工作,详细摸排隐患、深入防御一线、落实值班制度、靠前指挥防范,把防汛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全面出动,排查隐患。各专业安委会对辖区42个企业,8家建筑拆迁工地及大型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台风预警通知书并督促各企业单位做好隐患排查及应对措施。各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公司及时排查小区内各类安全隐患,检查防汛物资配备情况,对辖区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修剪,对沿街商铺广告牌、高空悬挂物下达安全隐患整改告知书,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辖区范围内发放预警通知书650份,转发朋友圈台风预警提示信息200条,以尽可能广泛的方式告知居民做好防护措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