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召开“感知齐鲁 优选山东”总结交流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6 11:16:00


淄博市“感知齐鲁 优选山东”总结交流会。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娟)8月15日,淄博市召开“感知齐鲁 优选山东”总结交流会,团市委副书记宋玲、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主任孙启娜与14名来淄实习实践大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 

  会上,参加实习实践大学生结合个人实际分享工作收获、畅谈心得体会,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主任孙启娜为实习实践大学生颁发实习证书。最后,团市委副书记宋玲对大学生实习实践期间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牢记淄博经历、珍视感情友谊、关注淄博发展,并诚挚邀请他们毕业之时选择山东、选择淄博。 

  会前,在初到淄博时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城乡规划展览馆的基础上,又组织实习实践大学生到淄博高新区MEMS研究院实地考察,让他们对淄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淄博、对山东发展的信心。 

  此次“感知齐鲁 优选山东”实习实践活动,共有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6所知名高校的15名优秀大学生到淄博实习实践。一个月的实习实践期间,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根据学生专业特长,分别明确一名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的同志作为实践导师,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协调解决好食宿等后勤保障工作,让参加实习实践的大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山东人热情好客、豁达淳朴的精神特质和山东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特征,以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学业有成时选择山东、扎根山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