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项目推进存难点 张店区联审办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5 16: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5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何媛)8月13日下午,张店区工业投资项目联合审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联审办)组织相关单位及窗口在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4楼会议室召开工业投资项目手续办理解答会。 

  据了解,作为首批通过联合预审的重大工业投资项目,山东盛日中天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大宗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在具体推动实施阶段,面临着一些手续办理的问题。应企业负责人牛海霞的要求,联审办召开此次解答会,专门为其提供业务指导。 

  会上,张店区住建局、张店区水利窗口首席代表,张店区审批局社会事务科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办理施工许可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人防手续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张店区联审办组织此次解答会,真正做到了贴近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答疑解惑,解决发展难题。未来,联审办将进一步扩大“1+N”审批模式覆盖范围,把更多的好项目、新项目、大项目纳入“1+N”审批项目库,全面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并积极贴近企业,及时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企业面临的难点堵点,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实质性的帮助,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