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总结交流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6 11:28:00


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总结交流会召开。

颁发实习合格证书。

聘任在外淄博籍大学生联络员。

实地参观考察。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明君)8月15日,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总结交流会召开 

  会上,3名参加实习的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作为接收单位代表发言团市委副书记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鼓励同学们牢记实习经历、关注家乡发展,讲好淄博故事、传播淄博声音,并诚挚地邀请同学们毕业之时选择淄博、留在淄博。 

  会议还播放了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专题视频,聘任在外淄博籍大学生联络员,并发放《参与淄博灾后重建招募令》,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就近就便投身灾后自救、恢复重建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做贡献。 

  据悉,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部署要求,给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施展才华、锻炼成长的机会,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感受淄博、了解淄博、走进淄博。在前期岗位需求摸底、实习人员招募和岗位分配的基础上,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市委于7月15日正式启动实施,共选派252所高校的845名优秀大学生到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乡镇(街道)和城市社区(村居)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大学生实习期间,还通过组织到淄博历史展览馆、城乡规划展览馆和重点企业、经济园区实地参观考察等方式开展了“我看家乡新变化”“动能转换新观察”“淄博发展我建言”等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