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275名机关干部支援一线救灾 帮助群众尽早恢复正产生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6 14: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运波)受台风“利奇马”影响,连日来,桓台遭遇暴雨袭击,县内河道水位持续上涨,局部出现溢堤险情,村庄、企业出现内涝,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影响。8月15日,桓台县迅速组织275名机关干部分赴生产一线支援救灾,全面擂响生产自救“战鼓”,帮助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生产。 

  8月15日下午,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3名党员干部前往桓台县田庄镇大寨村了解村庄受灾情况,现场查看村内受灾情况。由于前段时间的连续降雨,村内一处窑湾积水,养殖户吕修兵的羊圈被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与村“两委”成员一起,安装了一台水泵,将湾内积水抽排到附近河道内,帮助养殖户尽快恢复生产。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机关干部张增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灾难面前更应该起着带头作用,冲锋在一线,帮助群众积极采取自救,尽量降低损失。” 

  桓台县荆家镇荆一村进村道路积水,群众出行不便。8月15日下午,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桓台分局的3名党员干部与镇村干部一起,为村内困难群众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生活物资。荆一村贫困户宋俊莲说:“我视力不好,出行不方便,感谢你们为我送来了生活用品,我现在对生活充满信心。” 

 以担当显初心,以奋战践使命。在灾难面前,桓台全县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冲在一线,凝聚起强大战斗力,筑起一道冲不垮的“防洪堤”,彰显了使命与担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