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51路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7万余元失而复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3 18: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3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周荣玉)淄博市民贾先生在乘坐51路东线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落在车上却怎么也想不起来钱包掉在何处。19日上午10点左右,贾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桓台分公司,却不想居然在调度室看到了自己要找的钱包…… 

  记者了解到,8月18日,51路东线公交车驾驶员张海峰到站后,对车辆例行检查时捡到了一个钱包。钱包内有一张7万元的存单和10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却没有任何关于失主的联系方式。想到失主一定会很着急,张海峰便立即将此事汇报给分公司服务科,同时将钱包上交给当日值班调度保管,等待失主前来认领。所幸贾先生第二天来领走了自己的钱包,经核实钱包内的物品齐全。 

  8月23日上午,贾先生带着一面写有“当代雷锋 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桓台分公司,特来感谢驾驶员张海峰。提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贾先生心情无比激动,一直连连道谢。他表示钱包内有这么多现金,还有一张七万元的存单,身份证也在里面,如果失,后果将不堪设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