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台风过后 张店区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3 18: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3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郑元萍 舒伟)最近生活怎么样?我们来看看您!”张店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辉的话语里透露着亲切。近日,张店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唐炳村、于营村结对帮扶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利奇马”强台风过后帮扶对象受灾及近期生产生活情况。 

  刚进唐炳村,刘辉就听说此次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导致他帮扶的王秀忠家里一间偏房发生倒塌,也是区交通运输局结对帮扶困难户中受灾最为严重的一户。刘辉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在看到倒塌房屋正在紧锣密鼓的修缮后,他长舒一口气,既而关切询问其家中有无其受灾情况,向其讲解此次台风灾害的救助政策,嘱咐他保重身体,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 

  在贫困户许成吉家中,许成吉看到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巩向峰一进门就开始房前屋后四处察看并不停询问时,笑着对他说:“你们放心吧,台风期间村干部一天好几趟的来家中看望并了解情况,党和政府都没有忘记我们。”在了解到最近村里给许成吉找了份零工、可以挣钱的消息后,巩向峰高兴地说:“你们能够依靠自己的双手挣钱养家,这是好事,我们为你们高兴!” 

  此次走访,共向14户帮扶对象深入了解受灾情况张店区交通运输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帮扶措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扶持,让帮扶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做帮扶对象的心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