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司法局联合市民政局到萌水镇东衣村开展复核初审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3 18: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3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彩娟)8月22日,淄博市司法局联合市民政局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对拟保留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称号的萌水镇东衣村开展复核初审工作 

  记者了解到,萌水镇东衣村2012年获评为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是截至目前文昌湖区唯一获此殊荣的村。检查组认真查阅了该村相关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该村在组织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实地查看该村办公场所、法治文化阵地和司法行政工作室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萌水镇东衣村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该村认真对照《山东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标准》,进一步查缺补漏,不断创新机制、整合资源、整体推进,大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活动,持续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确保始终保持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水准,圆满完成省检查组复核验收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