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多举措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3 20: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22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史记鑫 何媛)近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制定印发了《张店区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工作方案》。记者了解到,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制定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水平、服务态度、服务便捷性等政务服务评价指标,从而构建起覆盖线上、线下政务服务的全方位、多角度评价体系。 

会议现场。

  据了解,全区各级政务服务窗口和提供政务服务的单位均作为好差评评价对象,所有接入一窗受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均纳入好差评评价范围,实体窗口、网上服务事项、自助终端等各类政务服务渠道均纳入好差评评价系统。  

  同时,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照好差评评价标准,结合淄博一窗受理改革目标,制定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水平、服务态度、服务便捷性等政务服务评价指标,构建起覆盖线上、线下政务服务的全方位、多角度评价体系。 

市民通过窗口评价器进行服务评价。

  此外,企业和群众可在业务办理完成后对政务服务进行多渠道评价。政务服务评价依托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手机短信评价、窗口评价器或评议卡、大厅自助机、动态二维码等方式开展线上及线下政务服务评价。评价内容函盖办事指南、办事服务等各个方面,评价结果具体到每个事项、流程。 

手机短信评价。

  据悉,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把好差评制度植入政务服务考核评价体系,坚持以政务服务高标准推动民生事业新发展。同时加强管理创新,梳理整合再造办事流程,深化一网通办”“一窗受理”“一次办好等改革,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当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店小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