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化惠民消费季 国庆节再送百万豪礼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30 09:0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29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夏金山) 好消息!好消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淄博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再送百万豪礼。10月1日上午9:00,足足100万元的零积分消费券等你来领,每人最高500元红包。签约企业提供优惠,消费者使用消费券享受“折上折”,心动不如行动,别忘了准时开抢!

  此次发放的文化惠民消费券共计100万元,面值分别为5元、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零积分消费券如何领取?首先要先关注“e文齐韵”,然后用手机号码注册,选择“积分优先”,就能领取零积分券。领到消费券的消费者就可以到签约企业使用了,每人每年上限额度500元,优惠券领取后有效期7天。没抢到零积分消费券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因为还有积分券可以领取。同样要先关注“e文齐韵”微信公众号,然后通过签到、分享活动、场馆评价等获取积分,就可将积分兑换成文化企业优惠券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