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近7日或迎6天降雨 早晚体感凉意十足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9 17:50:00


淄博今夜到明天阴有小雨。

  鲁中网·海报新闻109日讯(记者 崔中英)近几日,淄博天气由凉转寒,根据天气预报,近7日将阴雨不断,或迎6天降雨过程。受冷空气影响,未来7日降温明显,早晚体感凉意十足 

  随着一场场秋雨落下,气温也将一次一次降低。今天开始,新一轮降雨天气又将上线,2字头天气额度即将不足,未来几日天气阴雨多变幻 

  淄博市气象台预报员张红英告诉记者,1011日受高空槽的影响,将有一次降水过程,12日或迎局部降水,预计出现在淄博南部地区,1314日仍有降水过程,预计集中在13日夜间,15日天气将以晴为主。 

  此外,根据预报,1013日最低气温为1415℃,最高气温为2123℃;1416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跌至个位数,仅69℃,最高气温也将降至17℃左右。记者在此提醒市民,近几日降雨较多,出行及时关注天气情况,注意添衣保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