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县南外环立交桥封闭施工 交警提醒看好绕行路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5 18: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近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沂源大队获悉,为保证G341胶海线南崔路分离式立交桥工程的施工安全,2019年10月8日——2020年11月30日,对南崔路与沂河路(南外环)路口东西方向实行全封闭。 

  市民经过该路段时,可选择以下绕行路线: 

  1、G341胶海线双向需途经施工路段的过境重型货车,请绕行青兰高速。由东向西方向的重型货车可在沂源东高速路口上高速;由西向东方向的重型货车可在鲁村高速路口上高速。 

  2、南崔路行驶的重型货车需途经施工路段的:①请绕行赵中路(赵庄至中庄)→沂邳线(原博沂路)→荆山路东延→沂源东高速路口上高速;②请在西里南崔路与惠沂线路口绕行惠沂线(原韩莱路)→张台线(原沂台路)→胶海线(泰薛路)。 

  另外,城区内的企业重型货车进入城区配送货物的,需办理城区道路临时通行证,按照通行证登记路线、时间进入城区通行。办理通行证需携带相关手续在鲁山路义乌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交警窗口(工作日时间)、南麻交警中队、悦庄交警中队、鲁村交警中队、东里交警中队办理,夜间办理请拔打0533-2139244咨询办理,办理通行证需准备的手续请拔打0533-3250629咨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