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五淄博剧院欣赏文艺晚会 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16 09:0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15日讯 (记者 张楠)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精彩继续。抒情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于绍芬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文艺晚会《祖国颂》,敬请期待。

  于绍芬,抒情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央乐团音乐学院。多次在省、市声乐比赛中获奖,多次为孤寡老人、工人、农民等群体义演,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于绍芬以德高为师、以业精为范,探索美声与民族、通俗唱法的结合,形成了极具个人特色的演唱风格,音色独特、音域宽广,演唱极具感染力。

  10月18日晚7点,文艺晚会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唱。10月17日早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