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戏剧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科苑街道梅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5 18: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朱恒科为丰富科苑街道梅苑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多元的文化爱好,11月2日晚,科苑街道梅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联合淄博市文联、淄博市戏剧家协会开展戏剧文艺志愿服务演出进社区活动。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传统五音戏剧目《王小赶脚》《婆媳之间》等优秀大戏在科苑街道梅苑社区文化广场精彩上演,这些曲目通俗易懂,深受居民喜爱,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也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有的居民说“他们的演出给我们带来了活力,精彩的演出令人难以忘记,可以说是为我们献上了一台精彩戏剧大餐。” 

  戏剧是中国传统艺术之一,剧种繁多有趣,表演形式载歌载舞,有说有唱,有文有武,在世界戏剧史上独树一帜,今后,辖区还将根据居民的需求,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演出活动,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科苑街道梅苑社区书记徐令业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