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猪龙河这一段两个排水口正在排“浑水”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07 09:1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6日讯(记者 孙渤海) 半个多月以来,张店区兴学街以南的猪龙河河段出现了蹊跷一幕:东侧河边的两个排水口,不断向河道内排放“浑水”。市民质疑这是污水,希望有关部门查清原因、从快处理。

  “我在兴学街与柳泉路交叉口附近上班,发现猪龙河的河水被污染了。”11月6日,张店市民马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6日上午,记者来到兴学街以南的猪龙河西岸,发现几十米河道里的河水已经不再清澈,看起来浑浊不堪,还能隐约闻到一股异味。在杏园西路猪龙河桥南侧,东边的一个排水口正向河里不断排放着颜色异常的水,桥北一个排水口出来的水看起来也不正常。该桥南边约十米处,浑浊的河水和正常的河水形成了明显的分界线。马先生表示,10月中旬,排水口就在向外排“污水”了,有一段时间河水甚至颜色发绿。附近环卫工则告诉记者,他发现这段河水异常已经接近一个月了。

  记者从张店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排水方面的管理人员处了解到,因猪龙河河道改造,施工队在兴学街桥北侧用沙袋把河堵起来,将河水引入东侧的污水管道,此事可能与此有关,正协调有关单位一起处理。(请线索提供人马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