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 强调做好结合文章 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2 16: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巨荣俊)  11月12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宝清、成员程凡照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了理想信念专题和宗旨性质专题,并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崇高,才能坚定信念;信念坚定,才能坚守理想。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共产党人的胜利之“钥”,是共产党人的动力之“源”。历史充分证明,党员干部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会激发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必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必须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必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 把坚定理想信念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当前重点是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系统性制度创新、持续推进改革创新、谋划明年工作方面结合起来以具体行动彰显理想信念的力量,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