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健身吧突然关门 会员费全都没影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09 09:3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2月7日讯(记者 孙渤海) 早在去年底,一些市民路过张店联通路和柳泉路交叉口附近时,接到了一家健身吧的宣传单。彼时,健身吧尚未开业,有人交钱办理了会员卡。健身吧在今年上半年开业,不过,5个月后就关门了。12月6日,一名办卡者表示,老板联系不到,现在至少有80多名会员难以要回办卡费用。

  “在东方之珠南边那座楼的3楼,一家健身吧突然关门,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12月6日,张店市民赵先生拨打本报0533-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6日上午,记者来到东方之珠3楼,看到健身吧门外落着卷帘门,靠上位置用胶带贴着纸张,但带字部分已被撕掉。在靠下的位置,分左右贴着两张纸,一张是出租房屋的信息,一张是房主的警告:“由于欠房租,房主已收回房屋!破坏门等设施的,承担法律责任!”记者注意到,卷帘门有多处凹陷,疑似被人踹过。

  记者按照纸上所留电话联系了房主。他向记者确认,里面的大部分设施已被搬走了,健身吧的经营者确实欠着房租。

  赵先生提供的收款收据显示,2018年12月28日,他支付1570元办理了健身吧会员卡。根据一份《朋友圈共享健身吧会员合同》,赵先生还另交了30元定金,但合同中没有涉及退费内容。

  “我办的是年次卡,一年365次,用不完可以接着用。健身吧今年5月份左右开业,我来了不超过10次。9月22日我发现关门了,在微信上问过老板,他说消防手续有问题,正在解决。10月8日又问他,他说跑着手续呢。后来再发微信就不回了。”赵先生表示。

  随后,根据收据上的手机号,记者联系了健身吧方面。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士,她说自己是工作人员,早就不在那里干了。

  据赵先生介绍,现在他们已经无法联系到老板。健身吧以前还建过会员群,里面有80多人,据他了解,多数都是办的年次卡。“9月底的时候,老板突然把群解散了,我还问过,对方说要另建群,结果也没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