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多个区县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部分学校下发停课通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9 08:38:00


 大雾红色预警。

  鲁中网·海报新闻129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凌晨,淄博市气象台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张店区、高青县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大雾因大雾天气,张店区教育局下发紧急通知,全区中小学和幼儿园今日停课一天。  

早上6时58分,临淄区杨坡路和齐兴路的交叉路口出现浓雾。

早上7时30分,张店区西五路和联通路路口附近。

早上7时40分,张店区中润大道。

  129210淄博市气象台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淄博市中北部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其中张店区、高青县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大雾,预计大雾天气将持续到今天上午此外,临淄、淄川、博山、高青、周村相继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8时30分,高新区鲁泰大道一段,能见度不足100米。

8时30分,从晨报大厦上看柳泉路。

8时40分,张店区明清街。

  早上7时许,多名淄博家长通过鲁中网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反映,多个学校已下发停课通知,张店区二中、七中、八中、九中、祥瑞园小学等学校均已下发停课通知。记者采访到淄博市教育局了解到,教育局并未统一下发通知,仅要求各区县学校根据各自安排,进行停课或停止户外活动。此外,周村区站北路太阳花幼儿园也下发停课通知,将暂时停课半天。 

  张店二中初三的一位学长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早上还没有收到停课通知时,已将孩子送去学校,随后,老师在微信群内发布消息:接上级紧急通知,大雾天气停课一天。如果你有时间,请到学校接回孩子。830分许,王女士已将孩子接回家中。  

  临淄市民朱女士告诉记者,早上7时许,杨坡路和齐兴路路口附近也有大雾出现,能见度约50米。我早上开车从东往西行驶,路上的车辆行驶都非常缓慢,从临淄区政府行驶到杨坡路时发现,东边的能见度比西边的要低一些。朱女士说。 

  根据预报,淄博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气温11-1℃。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