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年山东省“盛堡物流杯”全民健身冬季越野长跑(淄博淄川站)燃情开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9 14: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光波 孙淼 国峰12月8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淄博市体育局、淄川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盛堡物流杯”全民健身冬季越野长跑(淄博淄川站)比赛在淄博市淄川区梓潼山风景区、黉山风景区燃情开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10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山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辉,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淄川区政府副区长李庭以及省市区体育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高义波致辞指出,今年以来,淄川区以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为契机,坚持以“办民生体育、让体育惠民”为主抓手,进一步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为提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午九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运动员如离弦之箭起跑出发,整个十米宽的赛道一片奔跑的桔红。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不畏严寒,沿着11公里长的赛道爬陡坡、过台阶、穿树林、越沟坎,互相加油鼓励、互相暖心提醒,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地奔向终点,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曾经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马拉松(群众组)冠军,来自淄博市周村区的唐辉以45分10秒的优异成绩斩获女子组冠军;刘文娟、闫蕾分获女子组二、三名。来自淄博市桓台县的耿永立以41分32秒的成绩摘得男子组桂冠;王俊飞、刘元璋分获男子组二、三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丰富了淄川区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引领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新风尚,对淄川区积极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起到了有力地促进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