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警方成功破获三起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 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8 14: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姚鹏 高文真)近日,高青县公安局直属大队联合开发区、常家、唐坊三个派出所成功破获三起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现场查获地下油罐3个,查扣散装汽油3吨,涉案车辆3辆,加油机1台,加油桶2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11月下旬,直属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高青县内多次非法销售汽油。获悉案情后,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在私家车内焊接了油箱,并连接了小型加油机,俨然是一个移动的加油站。这辆车经常出现在县城的马路旁,给前来的私家车加油。令人担忧的是,加油的地方就在闹市区,一旦发生爆燃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经过分析研判,侦查人员顺藤摸瓜,很快发现了另外两起非法经营案件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李某、赵某。经过缜密侦查取证,收网时机成熟。11月28日,直属大队联合派出所民警,在三个派出所辖区内,分别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讯问,3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应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如发现成品油非法经营、买卖和储存行为,可拨打110提供线索,警方将对线索提供者予以严格保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