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结束休假返岗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8 17: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已经打响。为全面加强防控一线的工作,1月27日,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店大队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28日,全体人员按照部署要求,全部结束休假,返岗工作。

  张店交警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全员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24小时坚守疫情检查点,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同时做好办公场所、警用车辆消毒工作,以及个人的安全防护,主动引导群众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淄博交警”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快捷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快处快赔简易程序道路交通事故和处理交通违法,针对中心城区特点,为避免平台客服电话无人接听情况,进一步做好咨询答疑服务工作,大队主动公开业务厅内部电话,由工作人员负责接听解答相关问题。

  张店交警大队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