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路段堵路?警方查证消息不属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9 08: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张琦)28日晚,沂源县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沂源县一网民在贴吧发布“松仙岭已堵路,请绕行”贴文,警方核实后发现该路段并无堵路情况,对发布者进行了教育训诫。

  1月27日,沂源县一网民在贴吧发布“松仙岭已堵路,请绕行”的贴文,并附有照片。发现该贴后,沂源警方立即对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发现松仙岭路段正常通行,无堵路情况。后经警方调查查明,1月27日上午,沂源县历山街道居民孙某为博取网友关注,用手机将一张未经核实的 “隧道被堵路”的网络照片在某贴吧发布,并附上了“松仙岭已堵路,请绕行”的文字,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为此,公安机关依法对孙某进行了教育训诫,使其认识到了错误,当即删除了帖文,并具结保证书。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要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守法用网,文明上网。对于在网上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