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能源新华医疗再向武汉捐赠12000瓶手消毒液等急需抗疫物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1 21:24:00


抗疫物资当日发往武汉。

山东能源新华医疗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捐赠了手消毒液12000瓶、空气消毒机70套。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李庆宇)1月31日,山东能源新华医疗再次向武汉捐赠防治新型肺炎急需医疗物资,通过淄博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捐赠了手消毒液12000瓶、空气消毒机70套,当日发往武汉。 

  仪式现场,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满慎刚,淄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爱军及副会长刘永峰出席,并代表双方进行了捐赠物资交接。 

  据了解,在这些捐赠的物资中,新华医疗手消毒产品是以75%酒精为主要有效成分的手消毒剂,能够在30秒内杀灭新型冠状病毒。当前,新华医疗有7名工程师在武汉疫区保障服务工作,在全国有385位工程师保障设备运行。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9名党员带头冲在生产最前线,广大职工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踊跃报名到公司加班生产,全力保障抗疫医疗物资供应。 

  据悉,截至1月30日,新华医疗已累计向疫区发送手消毒液24万余瓶,表面消毒湿巾50多万片,空气消毒器2450台,过氧化氢气体消毒器2台,各式灭菌设备37台,全自动全自动内镜清洗设备6台,移动DR影像设备13台。其中,在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的建设中,新华医疗27日接通知,30日凌晨3时就将急需的160个医疗专用传递窗、4个传递柜运至医院建设现场,为抗疫贡献新华医疗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