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一男子酒后“大闹”劝返点 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1 20: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1月30日,淄博市高青县一男子酒后摔坏劝返点木桌,高青县公安局迅速查处,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王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1月30日16时许,高青县花沟镇村民王某酒后骑电动车经过某疫情防控劝返点回家时,以劝返点用的红布条阻碍其通行为由,将劝返点旁的木质桌子摔坏,损失价值60余元。 

  案发后,高青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出警,依法将王某传唤至公安机关,当日立行政案件进行调查处理。到案后,王某对其酒后寻衅滋事的行为供认不讳。1月3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三)项之规定,高青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王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当前正值众志成城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生命健康安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指令,积极配合党委政府防控工作安排,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拒不配合,传播疫情,寻衅滋事,扰乱社会秩序,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一经核实,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