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齐翔腾达为抗击疫情捐赠现金800万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4 14:49:00


捐赠仪式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4日讯(记者 孙丰鸣)2月4日,齐翔腾达“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专项捐赠仪式,在临淄区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淄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爱军参加了捐赠仪式并讲话。记者了解到,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淄博市红十字会捐赠600万元,齐翔腾达董事长、总经理车成聚向临淄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此次捐赠仪式总计捐赠8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捐赠现场

  王爱军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淄博市红十字会为抗击疫情定向捐赠600万元,董事长、总经理车成聚通过临淄区红十字会为抗击疫情定向捐赠200万元800万元捐款凝聚了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拳拳爱心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淄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爱军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尹伟令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尹伟令说,面对疫情,齐翔腾达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迅速行动、担当作为,以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防控应急方案,确保两千多名员工和家庭的幸福安康。同时希望通过捐款的方式,为淄博乃至全国的防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