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爱心市民捐赠民警防疫用品 张店公安:群众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3 08: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近日,部分市民向张店警方捐赠了口罩等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带给一线的公安人员温暖的感动。 

  128日,爱心群众刘女士带着400个口罩来到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送给了派出所的民警和辅警。刘女士说,“民警奋战在防疫一线,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险,我也想尽一份普通群众的心意,大家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张店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民警不惧疫情、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爱心群众的心,他们也一直想为防疫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张店公安分局马尚派出所接连收到爱心群众送来的疫情防护用品护目镜、84消毒液,希望公安民警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