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全面暂停网络餐饮服务经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5 08: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传钢  刘霞)根据淄博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46号文件规定,结合桓台县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桓台县自2020年2月3日15时暂停网络餐饮服务经营,恢复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索镇市场监管所联合对辖区内的美团、饿了么两大网络订餐平台进行关停督导,要求其关停桓台县区域的网络订餐服务,直到疫情解除,其他配送药品和商超日用品继续服务。美团、饿了么网络订餐外卖平台均表示服从管理,关停网络订餐。通过现场测试,美团、饿了吧两大网络平台均不能网络订餐。检查组同时对线下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进行了抽查,未发现有经营现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