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首例新冠肺炎出院患者:我们家乡也是英雄的城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7 18: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7日讯(记者 王镇 张琦)2月7日下午,淄博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淄博市医疗救治专家的指导和市级定点救治医院之一——淄博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准施策、科学救治下,已符合临床治愈标准,正式出院。

  患者郝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对悉心照顾护理自己的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新冠肺炎)其实不可怕,是可以治愈的,我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希望大家在做好防控的同时,也不要那么恐慌。”郝先生说,这只是一种病,一种可治愈的病,全中国已经治愈很多了。

  痊愈出院后,郝先生对战胜疫情信心满满,更不忘鼓励全市的市民,他说:“我有一句话想对我的家乡说,我爱这里,也希望这里能越来越好!钟南山院士说,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我想说淄博也可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