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3月6日12-24时:山东无疑似病例 无新增确诊病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7 08:38:00


  2020年3月6日12-24时,山东省无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758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危重症病例2例,死亡病例6例);新增治愈出院8例,累计治愈出院625例。截至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000人,尚有17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202036日0时至24时,淄博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治愈出院病例,无死亡病例报告。 

  截至36日24时,淄博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0例,其中治愈出院24例,死亡1例,重症1例,危重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6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632人,34人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均未发现异常。 

  确诊病例区县分布情况:张店区10例(已治愈出院8例,死亡1例)、淄川区8例(已治愈出院4例)、博山区10例(已全部治愈出院)、周村区1例(已治愈出院)、桓台县1例(已治愈出院)。 

  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请全体市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万众一心,群防群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备注:根据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