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一男子酒后驾车硬闯疫情防控点被查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1 19: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3月9日晚,淄川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不但酒后驾车,为见女网友还借酒劲硬闯疫情防控点,最终被交警查获。 

  当晚,淄川区二里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村口防控点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检查。22时许,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朝着防控点驶来,防控人员上前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驾驶人不但无法提供本村出入证,还借着酒劲驾车硬闯疫情防控点,被疫情防控人员拦住,防控人员发现驾车男子酒味很大,便报了警。 

  随后,执勤民警到场对该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4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据该驾驶人交代,当天晚上和朋友在家喝酒,后觉得不够尽兴,又想去二里村网友家继续喝酒,无法进村,才干出驾车硬闯疫情防控点的糊涂事儿。 

  在此,淄川交警大队提示广大驾驶人,不要认为疫情防控期间酒后驾车不会被查,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加强自我约束,做文明守法好司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