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疫”线警车加装防护隔离膜 爱心企业为张店警方34辆警车增加安全屏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1 19: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杨卉姿近日,爱心企业来到张店公安分局,免费给34辆巡逻、出警车辆量身定制安装了防护隔离膜解除了奋战在一线民警的后顾之忧,为“战疫”工作取得胜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近期,为了巩固疫情防控效果,全力服务全区群众生产生活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车站、高速路口、广场、商场、隔离医学观察点、中心城区的大街小巷,处处可见民警和警车的身影,全体张店公安人用自身的行动和闪烁的警灯为群众筑起了一道防控疫情的坚实屏障。 

  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不分昼夜的付出,爱心企业也全部看在眼里。3月10日下午,北京滴滴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滴滴出行)的工作人员主动到分局机关大院,免费给巡逻、出警车辆量身定制安装了防护隔离膜。通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施工,工作人员共为分局34辆警车的前后排之间安装上了一层塑料隔离膜。 

  这些警车加装膜后,在司乘之间形成了独立的空间,可以有效地防止飞沫传染,为一线民警、辅警日常接处警等勤务工作提供安全防护。切实解决了警车载人后的防控困难,为全体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解除了后顾之忧,为“战疫”工作取得胜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公安机关物质上的援助,更是对分局全体民警、辅警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力支持。张店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将全力以赴、持续攻坚,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继续为全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