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一男孩家中玩耍时不慎反锁房门 消防员翻窗入室成功解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8 17: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冯岩)3月17日上午11时左右,淄川消防救援大队般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在淄川区洪山镇杜坡村,一名小男孩被锁在一楼家中,消防站立即出动2车10人前往现场救援。 

  出警途中消防员得知,报警人为被困者邻居,被困小男孩的奶奶中午出门后未带钥匙,而小男孩自己在家玩耍时不慎将门反锁,致使被困。 

  到场后,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制定解决方案,由一名消防员架设单杠梯至一楼窗户一侧,利用扳手将防盗窗底部螺丝卸下,随后将防盗窗拉开,成功进入室内将门打开,迅速完成此次救助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